class-img
3M27B2061 學分班

企業低碳轉型

ESG碩士學分學程

  • : 15小時(含休息)
  • : 2023/06/07~2023/07/05
  • 週三 19:00~21:50
  • : 1
  • : 柯玉佳、黃正忠、陳立民、簡偉華、郭炳伸
  • : 15名
Tuition (NT$) 學費 :

10,000元

本課程需要先繳費後再進行審核。

請先完成購買,並上傳審核附件。審核不通過後會寄發退費通知。

cupon-pig 優惠辦法

您尚未登入,無法取得優惠折扣

cupon-pig 優惠辦法
►每門(1學分)課程費用為10,000元(不含書籍費用)。 ►特定優惠9折:適用校內EMBA/企家班學員,於「審查附件」欄位上傳相關證明文件【於結帳介面選擇「時間優惠」折扣】 ■ 系統自動判讀身份 8折:本校教職員、9折:持本校校友證校友、本校在校生 ■ 需審查通過使用(請點選立刻申請身份優惠欄位進行申請) 9折:本校畢業生、身心障礙、政大教職員直系親屬 ■ 於結帳介面選擇折扣 9折:本班舊生(已修讀ESG課程) 95折:中心會員(曾就讀中心其他課程者) ■ 團報優惠 3人以上企業派訓「請負責窗口與承辦人聯繫」 *結帳時請確認繳費金額 *若資格不符請補足差額 逾期恕不優惠(優惠僅能擇一)

報名資格

1.具備報考碩士之資格(報名時請上傳大學(含)以上同等學歷證明審查)。 2.依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 5 條辦理(111 年 01 月 25 日修正)。

課程內容

師資介紹

  • 柯玉佳
    柯玉佳 老師
  • 黃正忠
    黃正忠 老師
  • 陳立民
    陳立民 老師
  • 簡偉華
    簡偉華 老師
  • 郭炳伸
    郭炳伸 老師

轉班,退費

本班無法旁(試)聽、辦理延期(保留)、轉班、轉讓。 將依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」規定,進行退費。 • 本中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,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 •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無法上課,依下列標準退費: (1)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第一堂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費九成。 (2) 自開始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,退還學費5成。 (3) 課程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還。 • 退費辦理方式: 請聯繫本班承辦人,辦理時需檢附原收據。 (1) 線上刷卡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,其他繳費方式則退回本人銀行帳戶。 (2) 退費時間約15工作天。

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