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-img
JPI5B0101 非學分班

中日逐步口譯

  • : 25小時(含休息)
  • : 2021/11/04~2021/12/16
  • 週四 19:30~22:00
  • : 潘月琪、葉晏如、李貞慧、吳虹儀、林炳奇、彭士晃
  • : 20名
Tuition (NT$) 學費 :

11,000元

cupon-pig 優惠辦法

您尚未登入,無法取得優惠折扣

cupon-pig 優惠辦法
【登錄會員後,系統自動判斷身份優惠】 ◆本校教職員:8折 ◆本校校友(持校友證):9折 ◆本校在校生:9折 【登錄會員後,上傳證明文件,審核通過後使用】 ◆本校教職員直系親屬:9折 ◆本校畢業生:9折 ◆身心障礙:9折 【登錄會員,將課程加入購物車後,於結帳頁面選擇折扣】 ◆連續續讀:9折 ◆三年內就讀課程:95折 若資格不符者將請補足差額。 逾期恕不優惠(優惠僅能擇一)

適合對象

報名資格

高中含(或年滿16歲)以上,對日語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

課程內容

師資介紹

  • 潘月琪
    潘月琪 老師
  • 葉晏如
    葉晏如 老師
  • 李貞慧
    李貞慧 老師
  • 吳虹儀
    吳虹儀 老師
  • 林炳奇
    林炳奇 老師
  • 彭士晃
    彭士晃 老師

轉班,退費

轉班 : 請於表訂第二次上課前提出申請。 退費:(信用卡繳費將退回原卡,非信用卡繳費將退回本人金融帳戶,約14個工作天) 1. 開課前退還學費之90% 2. 表訂第一次上課至課程1/3前:退還學費之50%(須繳回收據正本) 3. 表訂課程1/3後:恕不退費 4. 申請方式:請聯絡承辦人員,或登錄會員→訂單管理或我的課程→點選課程申請退費。 課程恕無法旁(試)聽、保留、延期或轉讓。全程嚴禁錄影,如需錄音需徵求授課老師同意。

其他